他們是英雄世界的小學生,但發起狠來個個都開了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5:42:48 作者:電影嗶嗶嗶 Language

雖然是一部動畫片,但看起來比視效大片還過癮。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這是一部完全傳承了日漫熱血精髓的作品。

他們是英雄世界的小學生,但發起狠來個個都開了掛 - 第1張

《我的英雄學院》是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如今也被拍成了電影登上了大銀幕。這對動漫迷們來說是一件喜事。影片是典型的超級英雄類型,善惡分明,正義感爆棚,呵護弱小,行俠仗義,拯救世界,可以說自帶一個非常主流價值觀。

他們是英雄世界的小學生,但發起狠來個個都開了掛 - 第2張

所有的超級英雄電影大致都會一個相同套路的故事框架,世界陷入為難,英雄開始各顯神通,最終邪不壓正。那麼超級英雄電影最吸引我們的是什麼呢,要所長說,就是那些不同的超級英雄所擁有的不同能力,還有他們的炫酷的裝備。比如蜘蛛俠的飛簷走壁,鋼鐵俠的智能戰衣……他們的技能讓他們在拯救世界的過程發揮著不同的作用,也是超級英雄電影中真正好看的地方。

他們是英雄世界的小學生,但發起狠來個個都開了掛 - 第3張

這次的電影《我的英雄學院之兩位英雄》把各種超級英雄組了個團,會啥武術的有。這些英雄的技能基本顛覆了我們對好萊塢電影中那些超級英雄技能的認知,有耳朵自帶耳機插孔的順風耳耳郎;有從胸前直接掏出一頂大炮有無限創造力的八百萬;有腦袋上漲粘球的小個子峰田;還有風雨雷電,火冰引擎什麼的……總之,就跟影片的情節一樣,這次真的是一個超級英雄博覽會,大家各自彰顯的技能和裝備。但看得出,原著漫畫中英雄人物並沒有在這一部中完全展現,還有一些讓我們在片中驚鴻一瞥的個性,比如隱形人啥的,影片就像一個超級英雄寶藏,有無限挖掘的空間,似乎只有你想不到,就沒有它沒有人物。

他們是英雄世界的小學生,但發起狠來個個都開了掛 - 第4張

但這些人物除了天性賦予的能力之外,還都是英雄這個職業領域裡的菜鳥,你可以說他們是英雄力量的後備軍。他們有退縮的時候,也有技不如人的時候,他們是一幫英雄世界裡的小朋友,所以他們是更接近普通人的超級英雄。這也是電影中所營造出的笑點之處,懵懂又膽小,還經常不按常理出牌。片中的男主人公綠谷就是一個天生沒有任何個性的屌絲少年,卻夢想成為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能力和夢想的之間的巨大反差讓他成為了逆襲之王,英雄第一人歐爾麥特賦予他的“one for all”的技能讓他有無限可能。

他們是英雄世界的小學生,但發起狠來個個都開了掛 - 第5張

影片的最終之戰很熱血,滿屏的漫畫風,之前的各種個性展示的闖關也好,英雄們的人物小性格流露出的喜感也好,有了這些鋪墊,最終之戰看得觀眾熱血沸騰,這就是漫畫改編電影的特別之處,它能帶給觀眾一種強烈的互動。總之,不管你喜不喜歡漫畫,但你可能會愛上這部電影。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