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比國王更偉大呢?” “英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4:31:47 作者:上官西藍花 Language

我們這個時代太缺少英雄了,導致我看到綠谷這種純粹的利他主義者的時候,總是感動不已。

綠谷是看著歐魯麥特的錄像長大的,從小就受個人英雄主義的薰陶,而歐魯麥特又是個人英雄主義發揮的最極致的人。他使日本犯罪率直降到百分之六,應該是世界最低了。導致在日本的罪犯文“歐”色變,而民眾們看到歐魯麥特出現,心底也會有十足的安全感。就像歐魯麥特的經典臺詞 “已經沒事了!要問為何?因為!我來了!”

“有什麼能比國王更偉大呢?”
“英雄” - 第1張

然而,英雄總會遲暮,在一次與All for One 的戰鬥中,他身負重傷,導致他維持英雄的時間大大縮小,即使這樣,他也儘可能的去完成英雄的義務,總是在打擊罪犯的第一線。偶然的一次犯罪活動,一個沼澤怪綁架了咔醬,綠谷少年雖然完全沒有超能力,還是衝了上去解救咔醬,這一幕被歐魯麥特看到了,當時的他已經到達了維持英雄狀態的極限了,但是看到了這種英雄行為,他還是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解救了這兩個少年。我記得當時看這集的時候,眼角忍不住就溼潤了,這大概就是燃哭了吧,而且我看了好幾次第一集,每每都有眼淚要奪眶而出的感覺,從那時起,我就決定,這部番,我追定了!

再說說綠谷少年,他是這個世界少數的無個性者,當他五歲時知道自己無個性,抱著歐魯麥特玩偶哭泣時,啊啊啊啊啊啊我暴風哭泣,為什麼要給一個從小夢想做英雄的少年這麼大的打擊。"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幸好我的小天使沒有放棄!!!!雖然無能力,但是他一直努力研究如何成為英雄。終於終於!他遇到了歐魯麥特!也應該說歐魯麥特終於遇見了綠谷,他們就像兩個在海洋上的小船,即使沒有風浪,也最終會相遇。

“有什麼能比國王更偉大呢?”
“英雄” - 第2張

歐魯麥特立刻就發現了他的不同,他雖然沒有個性,但是他的正義感卻比任何人都要強烈。他站在沼澤怪面前的時候,雖然嚇到雙腿發抖,流著眼淚和鼻涕,但是他還是衝了上去,前面就是無法擊敗的敵人,但是他停不下自己的腳步,因為!咔醬露出了求救的眼神!

歐魯麥特最終告訴了綠谷自己的祕密,隨後告訴綠谷,無個性者也能獲得個性,綠谷再一次淚奔了,這次,是因為開心。

“有什麼能比國王更偉大呢?”
“英雄” - 第3張

哎呀,突然想到,這是電影的影評,哎呀哎呀

這個電影嘛,超級燃,也讓我深刻的瞭解到這個世界全是歐廚或者是扭曲的歐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還是喜歡小天使的笑顏

“有什麼能比國王更偉大呢?”
“英雄” - 第4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