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英雄,就是能打破逆境的人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4:42:44 作者:Mr嫿 Language

劇情比較友好,對於沒有看過番劇的我來說也能比較好的帶入並且大致瞭解每個人的性格。有的笑點也使人忍俊不禁。

不吹不黑的講,這是一部中規中矩的熱血電影。

大致是主角綠谷出久是一個因為沒有“個性”而從小飽受歧視欺壓的“廢柴”,繞是如此,卻依舊心懷熱氣騰騰的英雄夢。最後通過不懈的努力,終於讓世界看到他內心的火光。

是一種少年的英雄主義。

“你為什麼要過來?”“因為你現在是一幅需要幫助的表情啊!”沒有過多理性思考,更多的是一種本能,一種少年永不服輸的肆意。即使知道弊大於利,即使頭撞南牆,也決不回頭退縮。

所謂英雄,就是能打破逆境的人啊 - 第1張

簡而言之,劇情較單一(bug太多),人物性格比較生搬硬套(比如班長就只有一板一眼,葡萄色咪咪心裡只有妹子)。有些小的亮點,但不能改變它整體給人的感受。

即使這樣,也希望綠谷同學的堅持可以感染每一個人。去堅持成為自己最想成為的人,堅持學習,堅持減肥,堅持工作,堅持的向著自己最希望的夢想去奔跑。

畢竟,所謂英雄,就是能打破逆境的人啊!

最後插一句題外話,在轟出場時電影院少女們都發出了開心的低呼,果然,少女才是最有趣的生物啊(๑´ㅂ`๑)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