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嘆激情已不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08:48 作者:上帝的冥滅 Language

已不知道看過多少次這部劇了,但是很遺憾,沒有一次是完整的看完的。
記得最熱鬧的是,高中時每天晚自修前,不知是哪個臺,剛好放這個片子。就這樣,每晚的自修前,成了全班最熱鬧快樂的時光,男的女的,都關注著櫻木、流川楓、晴子等等。
高中的時光陽光、卻枯燥,但是可以說這部動畫給了我們很多快樂。
動畫裡的同學們也如我們一般經歷著高中生活,他們徜徉在籃球的激情中,併為之付出汗水。而我們沉浸在他們的激情中,並也為之如痴如醉。
現在的我們,早已各自東西,但是我今天依舊記得當時我們看球時激動的心情。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