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2:53:33 作者:周虞桐 Language

隔著屏幕都能觸碰到溫暖

宮崎駿先生的動漫總是讓人看過後難以忘懷。不管畫面的色澤,還是佈局,總是讓人很舒心地融入其中。

儘管鏡頭中龍貓出現的次數並不多,但它卻是整篇影片中最快入心的角色。它是一種美好世界中不可缺少的因素,它給世界帶來一種愛的氛圍。在心底,我們希望我們身邊都有一隻龍貓,它單純可愛,它無所不能,它會像影片中那樣和我們在下雨天淋雨,儘管初次使用雨傘的它動作那樣稚拙,但我們卻被它的可愛著迷你;它也會在小月找不到妹妹時,施展它的本領,利用它的魔法找到小梅……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在生活中,我們需要愛,所以有龍貓的出現,是我們心底最原始美好的嚮往,它是我們給予美好期待的象徵。與此同時,影片也符合了大多數人的審美期待,這也就是我們喜愛龍貓的原因。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龍貓!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