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觸不到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1:01:58 作者:小V Language

6歲相見,8年相交,14歲動心,3年成長,17歲相戀。如果這是人與人的故事,結局必定完美。但是人與妖之間註定無法相守,金甚至無法觸摸到螢,於是手腕上的布條代替了牽手,親吻中隔著面具。也許,神聽到了金內心最深的願望:即使付出生命的代價,也想給螢一個真實的擁抱,然後一輩子相忘!
漸漸消失不見的金,笑著對螢說,過來吧。螢笑著撲上去,那一瞬間,這對不能碰觸到的戀人終於在一起了,臉上滿足的笑容讓所有為之失色,但是瞬間,金已經化作綠光,消失於茫茫黑幕中,螢的懷中只剩下了那瞬間的溫暖,以及一生得回憶。
電影很短,只有40分鐘,可是40分鐘已經足夠讓人歡笑,讓人哭泣,讓人一輩子記住這溫暖的一瞬。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