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年,職業英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4:21:19 作者:願有米 Language

昨天晚上去看了電影《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不是漫畫迷,完全不瞭解背景,全程看下來也感覺到熱血的氛圍。同時想起超人,完全是超人拯救世界既視感。

不過人物全程的高分貝對話方式,長時間的眼花繚亂打鬥,又覺得有種中二的吵鬧。


這是個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擁有個性的社會,擁有個性意味著擁有某種異能,是成為職業英雄的標配。

是的,就是那種幫助別人、解救人類、拯救世界的英雄。據說英雄的存在讓日本成為犯罪率最低的國家,英雄就是和平的象徵。

英雄已經發展成為一種職業,還有這類專業的學校。綠谷出久和他的小夥伴們就讀的雄英高中就是這樣的學校。


與小夥伴們各自擁有個性不同,綠谷出久天生是沒有個性的,但是他很想成為像世界第一大英雄歐魯邁特那樣的英雄。

後來他成為了歐魯邁特的徒弟,擁有了強大的力量。


所有的科學家以及科研成果都集中在這個島上。為了保護科研成果,這個島是個可移動的城市。除了不能去旅遊,島上的人們生活得與陸地上的人們一樣。

與敵人的戰鬥就在這個封閉的島上開展。

歐魯邁特身體機能出現衰退,英雄有了遲暮的跡象,也有了對世界的擔憂。


綠谷出久和他的小夥伴們開始時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後來還是各展神通、齊心協力,打敗敵人,勇奪勝利。

這群少年各有性格特點,擁有的異能各有不同,冰、火、聽力、無重力、創造物品等,相處時中二得來又有點搞笑。


歐魯邁特與大衛是幾十年的友誼,歐魯邁特的徒弟綠谷出久與大衛的女兒梅麗莎也將會有情誼。

不管是英雄,還是支援英雄的科學者,都有星火傳承。

新一代已崛起,英雄永不落幕。

2019年03月16日星期六

中二少年,職業英雄 - 第1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