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理年齡到底幾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4:11:10 作者:Yeeezy Language

覺察心流1⃣️0⃣️哈爾的移動城堡

昨晚熬夜看完的電影,在我刷過宮崎駿電影裡最喜歡這一部,第一名🥇,場景美如畫,而且人物性格形象都特別飽滿。還有宮崎駿一貫的反戰題材。

故事特別有意思,女巫把日子過得十年如一日的自卑女孩蘇菲變成老婆婆,蘇菲反而因為變成了老婆婆沒有心裡壓力,開始放飛自我,能勇敢的表達自己,俏皮的欺負別人。

一改她少女時期的自卑,和缺乏追求自我的勇氣,變得樂觀積極,特別是到了後期為了自己愛的人哈爾和家,展現出來的勇敢和堅強。

從20歲一下子變成60歲,再一步步變回20歲,蘇菲被下的咒語是會讓她的外表隨著心裡年齡變化而變化。這其實很像我們,身體是20歲的身體,心靈確實老婆婆的狀態。

當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時︊候是美︊麗的少女,退縮時就會變︊成風燭︍殘年的老婦。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