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釋懷的,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0:05:38 作者:出離 Language

兩條時間線交錯進行,幾乎天衣無縫,到了第七集才揭開謎底,結局卻刻畫得不夠深刻,缺少了某些震撼,有點太過於趕。

"愛"字始終是世間難以理解的情感。它是生存的意義,是希望的根源。那6萬年的孤獨,6萬年的等待,太過於痴,太過於虛。毀了一切走向無是一種解脫,那是沒了希望的絕望,徹徹底底的絕望。而在女主的三言兩語把她拯救了,就這麼簡簡單單,我知道她是渴望被拯救的,渴望重新獲得那份愛的,可是幾句話就能解決6萬年時間的消逝?那是不是有點太過於輕而易舉了,那份經過無盡摧殘的重量何時變得這麼輕? 如果說拯救人生意義是因為那個人,那個能夠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她(他),那麼給予生存希望是肚子的還未成型的他(她)。

動畫信息

失落之歌
中文名:失落之歌
原 名:Lost Song
又 名:失落的歌謠
首 播:2018-03-31(日本)
IMDb:tt72116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