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失敗的但卻吸引我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5:59:32 作者:zz Language

看完以後,我真實被男主圈粉了。

但說來這也是全片的敗筆,如果義貴小主人真是隻是單純的變態、用近乎開玩笑地態度捉弄、甚至性騷擾女僕,那觀眾就可以心安理得、開開心心地看完它,想著福利真刺激吧。

但是,G社沒有這麼拍。

G社把小主人拍成了一個溫柔的紳士(各種意義上),會為了奪回心愛的女僕,真的傾家蕩產,會對安奈說:“那種合同根本沒有法律效益,你回去也沒關係”,會毫不猶豫地握住小泉的手,會為了心愛的事物拼上全部。

最後一集誠一郎對義貴說:“就算你對泉的愛有多深,但是完全不考慮泉的心情的話,那就不叫真正的愛。”義貴說:“那沒關係。到底是誰在期待正常的家庭生活?我蜷縮在紙板箱裡、在寒冷中顫抖的時候就覺悟了,我這一生決不會過得安逸。”

美月接著說:“主人真有趣。”

G社把小主人拍成了一個有趣而溫柔的人。所以我很喜歡他。

但正是因為這樣,反觀之前的集數,就只能看到,泉瘋狂暴揍義貴,美月為了好玩提出各種欺負義貴的比賽,胖鱷魚把義貴的鯉魚都吃了。義貴的父母雙亡,留下天價遺產,獨自一人生活在豪華莊園裡。

這個故事就根本不是普通女孩欠下天債,在變態土豪家裡做女僕的故事好嗎??這根本是遇到兩個碰瓷的女人,還莫名把後宮(安奈)送給其中一個做女朋友,然後傾家蕩產的故事啊??

這樣看起來,三個女僕對他的感情確實太兒戲、太隨意了一些啊。

所以漫畫沒有這麼畫,漫畫因為作者私人原因,在義貴愛上泉之前(或者說付諸行動之前?)就完結了,雖然說可能很爛尾,但是我卻比起動畫的結局更喜歡漫畫的突然腰斬。義貴喜歡泉嗎?我認為是喜歡,從一開始就喜歡了。那義貴會和泉在一起嗎?我卻覺得不會。

也許是我希望他不要娶泉,這樣會比較好。義貴是喜歡偷窺、制服和蘿莉的變態死宅,他配不上泉;泉不會珍惜義貴的愛、她甚至從來沒有站在義貴的角度想過問題,她也配不上義貴。

所以,主僕的關係,就一直保持在主僕這個層面上,不要捅破這張紙,也許是最好的吧。我任性地想。

忽然想起之前空間裡轉發 的故事:死肥宅的遊戲機變成了美少女們,美少女們給肥宅做好吃的,伺候肥宅起居,還是不是露點福利,她們的笑聲充滿了肥宅的房間。但是肥宅很傷心,因為存檔都沒了、公主還沒救、裝備氪金都沒了,於是肥宅許願要把美少女們變回遊戲機。

然後呢,美少女都變回了遊戲機。

但是肥宅的生活沒有任何改變,狹小的屋子裡是自己心愛的遊戲機,但是空空蕩蕩的房間裡,一直、都只有肥宅一個人。

真的能心安理得 開開心心看下去嗎?

動畫信息

這就是我的主人
中文名:這就是我的主人
原 名: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又 名:這是我的主人 /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 我的主人愛作怪
首 播:2005-04-07
IMDb:tt09910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