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5:38:41 作者:加鹽雲呢拿 Language

這是一部普通美劇長度的電影。
一直標榜文青和小清新的人,拖到現在,終於看了這部周圍閨蜜都力薦我看的動畫電影。
一直對約定的主題沒有抵抗力,因為就如同守著心中的一份純淨,念想和光明,牢牢守住,好好守護,離別縱然不捨,但想到下一年的如期而至,一切總是充滿希望。
我以為會像夏目友人帳每一集都有一個可愛的結局。可是,看到銀就這樣消逝,螢說完最後的獨白,電影黑幕拉上,還是不心甘。可不可以告訴我們,最後銀成為了實實在在的人類,出現在了螢長大後的未來的時間裡?可以這樣想,是吧?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