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規中矩的好動漫,喜歡戰鬥的可以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6:27:09 作者:奕 Language

中規中矩的好動漫,喜歡戰鬥的可以一看

感覺8月新番的動漫並不是特別多上豆瓣8分以上的,而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唯數不多的8分作品——【天狼】豆瓣8.3分

這部動漫故事背景是日本的昭和時期,在這個剛剛開始革新的你年代,各路英雄好漢都出來搞掂小事情,順便登上這個時代的大舞臺。

最重要的兩個角色是就是V海運和阿爾瑪商會,他們都是大政治家大貴族組成的複合型大企業,但是他們又是競爭對手,原因竟然是,V海運的武裝組織是【獵人】就是人和狼的混血人,而阿爾瑪商會的武裝組織是【吸血鬼】。在西方里面,從古至今這兩派都是敵人。

主角是【獵人】組織裡面的一名人狼少年,從小就和家族生活在一起,但是一天吸血鬼要找它們家族的一個【匣子】而全滅了他家,哥哥為了救他也犧牲了,他是唯一的倖存者,為了報仇他加入了【獵人】

但是隨和劇情的展開,他發現哥哥竟然沒死,還加入了【吸血鬼】組織,瞬間他的志向開始動搖了,糾結他為了什麼而活著。

其實這個劇情挺像【魯魯修】,一個腹黑的王子的報仇。

而畫面和動作方面也是一流,對的起這個評分,不過之所沒能上更高分是因為,有很多網友覺得劇情還是太牽強了,不知道你看了會覺得如何呢?

動畫信息

天狼
中文名:天狼
原 名: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7-12(日本)
IMDb:tt85651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