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著絲襪,動可脫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4:30:47 作者:SilencerSami Language

「彷徨於天地間的迷途之子、誕生於汝心的邪惡之靈,以附著於少女貼身衣物之上的雷電,將所有汙穢、泥淖、渣滓、餘燼,化灰歸於天地,懺悔吧!」
「粉碎吧大地,乾涸吧大海,燃燒殆盡吧太陽;賜予吾等統領天下的地獄魔王之力!我們是惡魔!高階魔將!」
這麼看來惡魔姐妹的臺詞好弱氣- -

今石洋之果然對姐妹什麼的情有獨鍾:吊帶襪天使這麼搞了,kill la kill還是一樣的搞,而且我們竟然一點兒都不膩【喂】可以說是今石洋之大大的牛13之處……
一開始看這個飛天小女警畫風簡直沒愛了,到最後沒番可看的時候打算消磨時間,沒想到這麼有意思還真是出乎意料【你都不看別的評分什麼的麼薩比!

每話開頭對經典電影的捏他,動畫裡的黃段子和葷話,胖次說脫就脫吊帶襪說脫就脫,福利和髒話齊飛,穢物裙底共一色【啥
我就是喜歡這樣黃了吧唧又有趣的東西【捂臉
其中和惡魔姐妹第一次對打的時候簡直帥炸,製作組簡直不要錢的幾乎一整話都在畫運動鏡頭,從地獄裡打到人間又在學校裡開始追逐戰,雖然基本上每一話都有精彩的打鬥,但是那一話配上學校的制服(對我就是制服控你咬我啊)簡直帥的合不攏腿,雖然是四個女的加兩個不明生物的打鬥。
還有D City Rock簡直就是一個大驚喜,裡面對My Chemical Romance、Bob Dylan的“knockin'on heaven's door ”、Beatles、Kiss、貓王、Oasis、Lady GaGa、Queen、t.A.T.u、Hendrix、Sex Pistols、Manson、地下絲絨、Nirvana一系列的樂隊,簡直就是狂歡!果然這種認真走心的捏他就是咱的菜啊【

姐妹之間的模式也很有愛,總是吵吵鬧鬧但是關鍵時刻就會認真起來,panty還是很在乎stocking的,看她打算一槍崩了那個男惡靈就知道了【哪裡看出來的臥槽】但是結尾……恩第二季遙遙無期什麼的我始終相信今石大大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麼麼噠【。
神父不僅是gay而且還是SM愛好者而且和惡魔市長有著奇怪的關係什麼的你特麼是逗爹麼但是爹很喜歡啊【滾】神父是個……恩……任務npc加解說加救火加……我覺得他這樣一個角色加賣腐有點……不對勁啊……
惡魔姐妹的百合那一段我的室友不小心湊過來看了一眼差點沒嚇過去……以後看我的眼神都變得奇怪了呢真是傷心……【
每個惡靈都有憂傷的故事,比如卡在廁所裡,ntr,摳鼻屎什麼的,普通而且憂傷,嚐盡了人間冷暖,世間百態,才體會到,每一個惡靈的背後,都有一個悲傷的故事【大霧瀰漫
惡靈被消滅掉的時候完全就是奧特曼打小怪獸小怪獸掛掉時候的感覺,哦對還有最老版的哥斯拉被幹掉的時候的效果,逼真、效果顯著、又經濟實惠。

總之今石洋之出品必是燃+有趣。我深信著這一點。

動畫信息

吊帶襪天使
中文名:吊帶襪天使
原 名: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又 名: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首 播:2010-10-01
IMDb:tt17274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