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4:28:30 作者:雲十八 Language

第一次知道這個片子,自然是她推薦給我那首打動人心的《chocolat》。於是近日補完了這部片子,卻令我大失所望。

劇情是由一個個小故事組成。個人比較喜歡第五集後半段,因生活不如意而生的怨靈,如果真的存在,簡直就是上帝派來掃除人間罪惡的天使。

第九集後半段的那不在乎惡靈的外形、性格的stocking也在熠熠生輝。

“so take me to heaven or hell, I don't care where.”

當然最後的panty從一開始對brief的嫌棄轉變為真愛,也令我感動。

CHOCOLAT - 第1張

推薦的bgm:

《chocolat》

《D city rock》

Theme for Panty & Stocking

但這部作品真的很讓我失望,除了這三部分,真心乏善可陳。當然,節奏很快絕無拖沓倒是一大優點。

動畫信息

吊帶襪天使
中文名:吊帶襪天使
原 名: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又 名: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首 播:2010-10-01
IMDb:tt17274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