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他不是最好,但是被細處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1:29:23 作者:XX Language

DNF是個老遊戲了吧,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接觸,到現在大學都畢業了。我也來來回回的AFK了幾次,各種原因,或者也是成長。但是在DNF這麼多年的記憶,積累下來的朋友,曾經的快樂,這些都是實打實的。
說實話,其實我剛剛開始看到DNF出動畫的時候,我是抵制的。覺得有些東西,大概都停留在記憶力吧。讓他美好下去就好,何必搞那麼多的么蛾子。說不定還會讓自己心煩。但是,因為喜歡或者其他的情緒,我還是去看了。
人物畫風出乎意料,雖然有點太過美型到騷氣,但是的確精緻,給人感覺誠意滿滿。雖然,劇情起伏有點奇怪,但是,這大概是我最開心的一部找彩蛋的動畫了,哈哈哈。
真的,每過幾分鐘,就會不愛有一個記憶力熟悉的東西跳出來,或是廣告或是人物或是卡通,但是都做的很還原,很懷念,作為曾經的劇情黨,真的是來來回回看了5遍,去找這些有趣的彩蛋,哈哈哈,覺得自己好無聊。
大概生活就是這樣的吧,是由一個個的細節組成,也會被這些細節所打動,大概也真的會因為喜歡產生這些無聊的興趣,但是,很感謝這部漫畫,讓我找回很多本以為忘記的回憶。

動畫信息

阿拉德:宿命之門
中文名:阿拉德:宿命之門
原 名:None
又 名:THE FATE OF ARAD / DNF動畫第一季
首 播:2017-04-28(中國大陸)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