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平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12:50 作者:Visan Language

在潘多拉的盒子打開以前,她是那個愛奉獻自己的京子,媽媽肯認同自己就好,鬆太郎開心就好,自己付出多少,多委屈也不要緊。

整部漫畫的昇華在於京子不再只為復仇而演戲,而是開始學會為了自己。特別是那一幕,京子有機會可以重新進入高中,拼了命去學習的時候,在蓮的提醒下才驚覺自己不再是為了誰才“100分”。

我一直覺得京子生而平凡卻不凡,她不僅只有毅力,其實還很有天賦,只要願意投入,是很可怕的呢~看著為了揣測角色通宵練習的京子,看著用演技折服別人的京子,看著演完戲落寞的京子,我的心也漸漸柔軟了。

時常擁有怨念卻又治癒人心的京子,一天一天地向前走,我彷彿也像劇中人一樣的期待,期待她成長成一個出色的演員。☺️

(ps 我現在還沒看完全部內容,可能以後會繼續補充,講得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動畫信息

華麗的挑戰
中文名:華麗的挑戰
原 名:スキップ・ビート!
又 名:下一站巨星 / SKIP BEAT
首 播:2008-10-05(日本)
IMDb:tt1329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