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34:24 作者:King Language

  最上恭子的故事似乎與《玻璃假面》中的北島瑪雅很雷同,都是小時候吃了苦頭,然後進入演藝圈努力奮鬥的經歷。只是北島瑪雅是天生喜歡錶演,所以是自我追求。而最上恭子則是出於“被迫”,她算得上是不破尚的青梅竹馬的未婚妻,至少不破的父母都認可了,其母都教授了她做為老闆娘才需要掌握的茶道。並且自己也心甘情願的與不破尚離家出走闖天下,並且“養育”了不破尚。只是恭子在個性糟糕的不破尚眼裡,不過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女傭而已。傷心和憤怒接觸了恭子內心怨靈的封印,怨靈纏身的恭子即刻向不破尚宣戰,沒想到被一句“想要報仇,就進入演藝界吧”徹底的打敗。此時地位與不破尚完全不對等的恭子決定以“京子”的藝名加入娛樂圈,積攢自己的實力,然後徹底的踐踏這個可惡男人的尊嚴。

  這樣看起來其實最上還是比較幸福的,而這也決定了此劇與《玻璃假面》的不同,就是以情感為主的職場成長劇。雖然最上恭子以她“怨靈”的特技贏得了意外的成功,同時認識了各方面都很完美的王子敦賀蓮,但可能是此劇沒有完成,所以便停留在與蓮的互相確認心意之後。其實想來這三角戀應該就是此作品的主線了。畢竟仔細想想最上恭子與不破尚之間還是情感未消的。就看其那麼恨他便可想而知。

  而此劇的戲劇表現上便少得多,當年也可能這只是開頭部分,最上恭子才開始她的第一部電視劇,後面還是頗令人期待的。

動畫信息

華麗的挑戰
中文名:華麗的挑戰
原 名:スキップ・ビート!
又 名:下一站巨星 / SKIP BEAT
首 播:2008-10-05(日本)
IMDb:tt1329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