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姑娘為情郎辛苦打工卻慘遭拋棄,怒問娛樂圈你們的良心在哪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33:10 作者:leafalone Language

小鎮姑娘為情郎辛苦打工卻慘遭拋棄,怒問娛樂圈你們的良心在哪裡?

LTV記者嬸子訊:深受大家喜愛的黑水鎮系列廣播節目中最有人氣的下一站巨星終於擁有了電視版!我們的團隊歷盡艱辛,才從刻薄大牌的這些廣播明星身邊拍攝到了罕為人知的第一手資料。雖然與他們在廣播節目中所訴說的差別並不太大,但電視版畢竟更直觀更有效!對娛樂圈心生嚮往的孩子們在觀看我們的報道後,必將憎惡這個汙濁不堪的圈子,並認真努力學習好好向上建設祖國。這也是本片成為“愛國主義教育新聞大聯播”開幕節目的原因所在。

LTV資深專家原來真的會有這樣的人點評:我只說一句,黑水鎮系列廣播的電視版總是很糟糕,除了那個“夏天的少年與肥貓妖怪的曖昧情事”外。

動畫信息

華麗的挑戰
中文名:華麗的挑戰
原 名:スキップ・ビート!
又 名:下一站巨星 / SKIP BEAT
首 播:2008-10-05(日本)
IMDb:tt1329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