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非常喜歡的番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10:32 作者:三言兩句 Language

也是在B站偶然刷到一個片段,就衝過來看完了整部,剛開始看的時候看到視頻網站彈幕飄過【男主的臉很像馬】的時候,我真的真的笑了。

因為感覺整部番劇好像只有女主女配的臉沒有崩過,其他角色的臉就是各有各的崎嶇,不過這部番瑕不掩瑜吧,它的劇情線足以彌補在畫面上的缺陷,起碼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

我非常非常不喜歡男配不破尚!!!

可能從二次元的角度來講,他的行為確實是有他個人的一個邏輯形成,他自我、自大、佔有慾強,他從小就是在周邊的人愛慕裡面長大,所以認為別人愛他是理所當然的那種態度,看得我莫名火大。

特別是他一開始前一二集對女主的態度,他之所以叫女主來,只是為了讓女主支撐他的生活,追求他的夢想,所以他在夢想有起色之後,可以毫不猶豫的和女主分開,因為他不想之前那樣需要女主了,可他自大的性格,依舊潛意識的會認為女主是他的東西,是永遠不會離開他的。

其中讓我更討厭他的兩個點來自於女主,女主對化妝品的嚮往和高中的渴望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可不破尚即使知道也絲毫沒有當回事。

女主打了那麼多份工,就是為了供養他的夢想,把自己的喜好和夢想放在他的人生後面,結果就得到他輕飄飄的一句不會打扮的土氣女。

就連相處沒有多久的社長都能完成女主的心願,讓她去上學,可不破尚這個人,說是女主的青梅竹馬,卻從來沒有發現過這一點嗎?我不信。

只是他永遠把自己放在了第一位,所以女主不重要,女主換了髮色,剪了頭髮,只是戴了一頂帽子,出現在他面前,他甚至都認不出來。

真是可恨的男配角,雖然,不可否認,他有他的獨特魅力,但依舊掩蓋不了他的本質。

相比之下,我真的非常喜歡女主和男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別是女主,女主在發現不破尚的利用她,趴在她身上吸她的血的時候,她非常果斷的拿手上的外賣丟在了不破尚的臉上,加分。

女主是很有毅力,很果斷,很聰明的女生,這部劇裡我是唯一目前來說看到的那麼多番劇來女主成長線最清晰的,她的成長線很好的涵蓋在了劇情裡面,所以每次你看到可能只是一點點的蛻變,但是當你從最後一集再倒回第一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的整個心態和狀態都不一樣了。

這可以說是一個比較完全的女主向番劇,女主還是一個擁有柔軟內心的女孩子,從來不吝嗇自己的溫柔和包容,雖然會有膽怯的時候,但是從不曾退縮。

我覺得她的魅力不是來自於外表,也許跟天賦演技有關,但是最寶貴的還是她的心。

她說是因為不破尚而不再會去愛別人,可她柔軟善良的本性依舊讓她幫助了很多人,她也不聖母,只是在自己能做好的範圍內幫助別人, 也會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即使和女配是好朋友,也想拼盡全力競爭,輸了也沒關係的坦然開朗。

這樣優秀的女孩子我覺得有句話說的很對:不要感謝那個傷害你的人[不破尚],而是要感謝女主自己,是她的優秀和毅力堅持了下來,才嘗試到了不一樣的人生可能性,以全科成績滿分重讀高中,又能成為電視劇演員,還能擁有珍貴的友情。

在這裡不得不說男主,我覺得男主跟女主真的太配了,看兩個工作腦談戀愛特別有意思hhhhh

男主是那種在外人看來都溫和有禮優雅的人,但是他很多的小情緒都藏的很穩,卻都能被女主發現,她能第一時間感知到男主笑容底下隱藏的小情緒,也會治癒男主,幫男主解決問題。

男主雖然之前有談過戀愛,但卻是不懂愛的工作狂一個,可以說溫和有禮這幾個字已經成為了他下意識的一種保護色,在他習慣性用這一切掩蓋情緒的時候 ,他對女主最為不同 。

而且他們兩個真的能尊重對方的夢想,彼此督促鼓勵對方進步 ,希望對方擁有更好的人生,那種互相欣賞,尊重和理解,真的是一對情侶最好的狀態。

其實曖昧期的他們就非常好磕,因為男主本質上也是一個好人,他雖然在工作上嚴謹,但是不會苛求合作伙伴,對工作嚴格對自己也不曾放鬆。

而且這部劇除了女主的事業線,也有女主自己的友情,有她和男主暗戳戳的小曖昧,太好棒了太優秀了,只要能接受畫風,他就是很棒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畫風的話,打低分也能理解,畢竟動漫本身就是試聽感受,個人有個人看法吧。

動畫信息

華麗的挑戰
中文名:華麗的挑戰
原 名:スキップ・ビート!
又 名:下一站巨星 / SKIP BEAT
首 播:2008-10-05(日本)
IMDb:tt1329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