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漫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15:10 作者:sherry_lu Language

這是一部值得看好多遍的漫畫。本來想給五星,但因為動畫爛尾,所以減一星。如果它是斷在蓮的突破後,我會給它五星的。

這部漫畫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明確了一個專業的演員所具備的素質。女主為了當好一個好的專業的女演員而付出的努力。男主也是對於演戲這件事無比的虔誠,認真,執著。

反觀國內演藝圈,資本至上。能夠沉澱下來琢磨演技的演員幾乎沒有好的資源,好的資源都在那些大資本和流量明星手上。他們有好的資源卻沒有好好認真對待,一切流量為上。而造成這樣的現象幾乎都是大資本一手操作造成的。

國內一些小花小生大概已經忘了作為演員基本素質,就是好好揣摩角色,磨鍊演技。

動畫信息

華麗的挑戰
中文名:華麗的挑戰
原 名:スキップ・ビート!
又 名:下一站巨星 / SKIP BEAT
首 播:2008-10-05(日本)
IMDb:tt1329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