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子_尋找自己的女孩——將擁有未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26:54 作者:Keyjo Language

動畫情節扣人心絃,寫出一個少女成功路上的種種艱辛——並非如普通情節一般,京子第一次去試鏡就“勝利”,詳寫到她的心理路程,貼近實際,感人肺腑,不禁為她加油!不禁有點期待!
動畫塑造的人物:最上雖然神經有點大條,但純潔的少女心依然純潔美麗,而聯繫一切的藍寶石,巧妙的註定了與蓮的相遇。對於蓮,可以說對愛情很傻,而將來改變他的就是——京子,而他的沉穩成熟,對演繹事業的熱情,也喚起了京子,多麼可愛的一對!可我對於尚,還是有點討厭,但京子還是很喜歡他,而他也開始對改變後的京子有了點愛慕……
影片還常用誇張的手法,生動描寫了一個少女成長道路上的點滴,重要的是使用恰當,既不煩躁有很真實,時不時搞笑的畫面也使我們更喜歡京子這個形象,也期待起她未來的美麗光輝!
而她的過去卻非同一般,相信她突破這殘破的腐朽的軀殼,向未來展現出自己的光輝,美麗的翅膀將閃耀於她的淚水與汗水——而現實的年輕人也應該堅持不懈自己的理想!!!發現,找到真正的自己!!

動畫信息

華麗的挑戰
中文名:華麗的挑戰
原 名:スキップ・ビート!
又 名:下一站巨星 / SKIP BEAT
首 播:2008-10-05(日本)
IMDb:tt1329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