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陪著幼時的我們永不老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2:14:50 作者:霰 Language

   記憶中,咪兒在樹林裡蹦蹦跳跳,帶著永不更改的甜蜜的微笑,一直留在我的心裡。以至於長大後,無論何時想起她,總有揮之不去的甜蜜氣氛。
   這部動畫幾乎是孩子時的我的一種心結,可遺憾的是每每激動的向別人提起,知道的人卻少之又少。
   “咪兒,小星星~跟著水車的旋律在金色的陽光下,活潑的跳躍像蒲公英的絨毛。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飛,人生就像魔術盒啊~快把盒子打開看啊~什麼東西跳出來跳出來~尖尖的小帽戴著遊戲,善良的眼睛戴著~咪兒,小星星,你是快樂的小小外星人~”多少年了,這首童聲的主題曲總在腦中迴盪。
  還記得嗎?咪兒,以及那些和她一樣小小的酷似可愛的小蘑菇的同伴們,心地是多麼善良。瑪麗那纖細的手指在鋼琴上跳動,還有那個小小的男孩,一切都是那麼清淡而美好。猶如隔了很多年看自己的童年,依舊是沉澱著濃濃的美麗。我想,這就是我們喜歡咪兒的原因吧。
  她陪著幼時的我們,永不老去。

動畫信息

小小外星人
中文名:小小外星人
原 名:とんがり帽子のメモル
又 名:尖帽子的記憶
首 播:1984-03-03
IMDb:tt03035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