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的壞小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2:25:59 作者:擦頭小鍩 Language

      小起的可愛不光在於那無辜的大眼圓臉柔軟靈敏的小萌樣兒,而在於她的純真天然,乖張調皮,捉摸不定。她總是壞壞地把家裡搞得一團糟,然後裝作無辜的樣子溜之大吉,調皮搗蛋讓人哭笑不得又憐惜,情不自禁地和小起一起瞪大眼睛吹著口哨操著正步躲在角落裡偷偷看熱鬧;貪吃又慵懶;她總是貪玩,看到風吹動的花草,蝴蝶昆蟲就奮不顧身地放大眼睛興奮地撲上去:“獵物呀!”,然後渾身是泥地回家;她總是玩得渾身狼狽卻討厭洗澡。她一點都不乖,那調皮的,小小的,任性的,撒嬌的,像小孩的壞,總讓人倍感親切真實。
    小起像所有貓咪一樣,吃完就出去散步玩耍,似乎家只是一個管吃的宿點。但是當小起走失時,她很想家,很努力想回來,似乎有真正的爸爸媽媽,有疼愛她的洋平一家,這就是貓和狗與人不同的關係--------若即若離。小起可憐時更可愛了。
    就是這樣,因為壞壞所以可愛的小貓。你還記得嗎?第一步片頭小貓滿足地躺倒,笑眯眯地擺著鼓鼓囊囊的肚皮唱:吃飽飽!

動畫信息

甜甜私房貓2
中文名:甜甜私房貓2
原 名:チーズスイートホーム あたらしいおうち
又 名:起司貓2 / Chi's New Address チーズスイートホーム
首 播:2009-03-30(日本)
IMDb:tt103655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