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把“垃圾輕改”掛嘴上是什麼**行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9:19 作者:8823 Language

輕改裡各方面製作都很優秀的作品。確實有很多設定上的漏洞矛盾,但輕小說本質的東西永遠都是少男少女的感情,不論往上面添加再多的東西。我覺得懂哥們有時真的沒必要這樣為難各個製作優秀的輕改動漫,真正的軍宅都沒噴這種輕改動漫,你們又何必呢。這動漫在這第一季起碼能傳遞的“我們從小就聽爛了,但沒幾個人會在互聯網上記住”的道理—“反戰、人在社會賦予角色前首先是人”的各種道理。一邊能輸出這些正能量的道理,一邊又能好好地講細膩的感情故事,為何視而不見?在輕改裡批判故事是否深刻,是否能思考。在真能思考的故事裡批判立場是不是正的。你們要真有點水平,還在這看啥“輕改廁紙”?

這作品要是把角色設定為成年人真的會好很多,很多acg作品總是這種臭毛病。另外做成遊戲感覺也可以。

動畫信息

86 -不存在的戰區-
中文名:86 -不存在的戰區-
原 名: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又 名:86 Eighty-Six
首 播:2021-04-10(日本)
IMDb:tt13718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