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不存在的戰區,演出分鏡轉場配樂的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9:44 作者:二次元傻軟 Language

上一次讓我想一口氣看完的番還是klk,而這次每集都有讓我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真是太爽了。當年其實就覺得A1做darling in the franxx的時候分鏡演出其實已經很有水平了,但這次是每一集都能給我驚喜。

還是先說缺點,知乎的部分婆羅門對劇情評價很低,但其實,除了劇情他們已經沒有能黑屁的了,而普通觀眾對劇情接受的下限:「是不是隻要比較不符合邏輯番就看不下去」,如果不是接受比較高符合邏輯的劇情,那不看確實是損失了。

因為至少從彈幕來看,劇情的生離死別還是讓普通觀眾感動的。硬要說劇情的硬傷:「86戰區的人思想素質修養那是天一樣的高,為了個人的結局和小部分白毛好人而去戰鬥」,「女主雷娜和男主團隊的聯繫鏈接(link),死了一大堆隊友造成的悲劇氛圍,不太能容得下表演出女主和男主的戀愛心思了」

而吹演出分鏡專場,我從沒見過如此讓我驚豔的演出分鏡專場,用我貧瘠的言語描述一下的話:「人格修正耳光接炮彈清脆擊中音效」,「煙花接迫擊炮爆炸」,「花瓣掉落接彈殼落地」,各種我從未見識過的專場和演出琳琅滿目,挑戰著我的想象力極限。

配樂我也是聽了ed:avid才去看的,插入十分的厲害,不愧是澤野弘之

最後還是提一嘴女主,理想主義的正義女主初看是聖母,還特意加了網戀戀愛腦進去,但後面經歷打擊後,為了實現自己目標的堅韌和「不擇手段」(褒義),是一名真正帥氣的女主

86-不存在的戰區,演出分鏡轉場配樂的神! - 第1張
經典大臉特寫

86-不存在的戰區,演出分鏡轉場配樂的神! - 第2張
經典大臉特寫

86-不存在的戰區,演出分鏡轉場配樂的神! - 第3張
吊帶襪永遠滴神

86-不存在的戰區,演出分鏡轉場配樂的神! - 第4張
我的丸子頭

86-不存在的戰區,演出分鏡轉場配樂的神! - 第5張
這下鍊銅了

動畫信息

86 -不存在的戰區-
中文名:86 -不存在的戰區-
原 名: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又 名:86 Eighty-Six
首 播:2021-04-10(日本)
IMDb:tt13718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