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無語,這都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9:52 作者:羊先生 Language

強行在一個明顯架空的世界觀中打造戰場悲壯的軍旅文學,是很難引人共鳴的。軍旅文學重在紀實,作者因為缺乏人生經歷就架空到二刺螈,什麼結果呢?就是四不像。去看看高達、蘋果核戰記、黑礁...再看看這,我都沒眼看了。

不是說不讓你架空,為什麼常說設定要合理,讓一群青少年駕駛多腳戰車跟AI兵器無休止交戰並送死以維持短暫和平,然後後方指揮官還用無線電跟前線戰士網戀?且不說這種奇葩的機制是如何建立起來的(沒有任何深厚的背景交代和軍政體制的描繪),主角群有這麼強的戰鬥意志和戰鬥技巧也不反抗一下帝國?還擱這做敢死隊?這叫英雄史詩?這叫縮頭烏龜好不好。女主知道了前線重大機密:軍團會撿屍無線增殖,兩年後大家都得玩完,那你怎麼不上報上級啊?還在這買菸火用無線電和前線談笑風生?最後幾集發現原來女主可以強行讓後方炮火支援,那你早幹嘛了?這種漏洞百出的設定怎麼引起共鳴?這不是為了販賣悲傷而強行扯淡嗎?任何煽情都要建立在合理的劇情和設定上。這個片空洞到什麼地步呢?很多地方臺詞量不夠了,於是放大量的空鏡頭配澤野弘之的死亡吟唱。

就靠女主聖母般的CV,DJ澤野弘之的宏大敘事,偽科幻的各種爆炸特效,明顯砸了錢的畫面,長得不醜的人設,各種發便當,就能讓你們無視狗屁不通的劇情,感動常在?有沒有搞錯?現在觀眾真的低級到只看人設、畫面、特效了?沒有人看劇本了?就這也能8.1分?

我就想不通,怎麼會有人好意思管這東西叫“神作”的?

動畫信息

86 -不存在的戰區-
中文名:86 -不存在的戰區-
原 名: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又 名:86 Eighty-Six
首 播:2021-04-10(日本)
IMDb:tt13718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