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7:25 作者:緣葉 Language

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大家看日本動漫的時候,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忽視男性角色,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看的人大部分都是男性,所以對於女性角色其實更加的容易接受。但是呢,今年我們來談談另外的一個話題:在外國人眼中,2021年哪個男性人氣最高呢?

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 第2張

從這個榜單中我們發現了,在2021年的時候《86不存在的地域》男主辛艾·諾贊勇冠三軍,直接奪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在這裡先恭喜一下他。

其他人

從上面的榜單中,我們也發現了這些動漫男性角色是排名前十的。比如十月新番動畫當中《無職轉生》這部常年霸佔著前三的大佬,果然上榜了呢;而上次在女性角色榜單的時候也進入了榜單,不過可惜的是四谷見子獲得了第一名,而女主艾莉絲卻只獲得了第五名,所以這也是令人遺憾的事情。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篇女性角色評論文章《外國人果然懂味,《看得見的女孩》四谷見子最佳女主角,新番萌王》。

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 第3張

所以說在這次的外國人榜單中,我們可以發現國內最冷的番之一的《86不存在的地域》獲得第一名,真的是出乎意料呢。如果是其他的人,或者魯迪烏斯都是有力的競爭者,所以這次辛艾獲得第一名,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十分的意外的。

《86不存在的地域》

《86不存在的地域》這部動漫我以前在文章《歐美人氣排名第一,我們這邊或許是戰爭片,動畫質量雖好但沒人看》中說過,《86不存在的地域》其實一直都是屬於十分精緻的動畫作品,不僅僅是畫面感,而且連它的分鏡、bgm、氛圍營造、戰爭的殘酷等都有所描寫,所以這是一部十分高的、有看點的動畫作品。

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 第4張

就大部分人來看,對於《86不存在的地域》的原作輕小說來說,第一卷是足夠封神的作品,所以很多人在還沒有動畫化的時候就在期待這部作品了,所以就動畫的第一季來看,確實是十分令人驚訝和喜歡的。

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只不過可惜的是因為這是一部戰爭片,所以這部新番動畫才在國內沒有什麼人觀看,所以十分的悲哀呢。但是呢,這次的外國人的榜單中男主辛艾獲得第一名,也是說明了在外國人眼中,是一個十分強大的男性角色。

這個角色主角光環少

1、預知敵軍

其實我一開始想到的是“預知未來”這個關鍵詞的,因為這個確實是比較適合他的一個技能,也是《86不存在的地域》這部動畫中較少數人擁有的技能。但是轉念一想,所以用預知敵軍更加的適合一點,因為他經常能“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所以能預判對方地方。所以這個技能看上去好用,但是也不好用。

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 第5張

2、精神疾病

沒錯,雖然這是一種預知敵軍的技能,看上去十分的好用。但是這技能其實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因為它十分的汙染自己的精神。舉個例子:一天到晚不停的詛咒、抱怨、生氣、暴怒等負面感情,你覺得你開心嗎?

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 第6張

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雖然這個預知敵軍看上去十分的好用,但是經常會出現一種精神汙染的,所以說這個說主角光環其實真的是不適合的。

總的來說

小時候因為被哥哥差點掐死,所以現在脖子上一直都有一道痕跡,所以導致這個男性角色一直沉默寡言,覺得十分的冷漠,但是不得不說如果你有預知敵軍這樣的bug能力的時候,其實你也差不多吧,畢竟這個技能真的是不怎麼好用呢。

2021年十月新番動畫榜單,哪位男性角色獲得第一?最有男子漢氣概 - 第7張

雖然現在男主已經知道怎麼關閉了,但是就算如此,在戰場上,這個十分的影響自己的判斷力的,所以整體來看,其實這是一個十分具有男性魅力的角色。雖然他獲得第一,讓我十分的意外,但是既然外國人都喜歡他,那麼就認可他吧。

那麼你對於這個角色你怎麼看待的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86 -不存在的戰區-
中文名:86 -不存在的戰區-
原 名: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又 名:86 Eighty-Six
首 播:2021-04-10(日本)
IMDb:tt13718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