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無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7:17 作者:星野 Language

只能說內容無聊了,全程二倍速看完的。其實製作上是無可指摘的,轉場啊暗喻啊什麼的很流暢絲滑,澤野的曲子和故事主題相性蠻好的。但大背景有明顯硬傷,這個就不詳細分析了,哪哪都是漏洞,大敵當前搞內鬥,消耗有生力量打阻擊 他想邏輯自洽恐怕要學海伯利安搞個人工智能架空國家機器之類的情節(還要在其中穿插大量套路安排人設吸引死宅,要真這麼寫苦了作者了)

刨去大環境的硬傷,人物形象塑造十分不清晰,其重要的體現之一就是看不出配角什麼時候會死。配角死亡只有兩個目的一是戰友情的映射二是烘托男主英雄氣概。表面上是群像劇實際上是男女主自戀的獨角戲,連小團體故事都營建不好還期望能講好宏大敘事,可別笑死我了。

動畫信息

86 -不存在的戰區-
中文名:86 -不存在的戰區-
原 名: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又 名:86 Eighty-Six
首 播:2021-04-10(日本)
IMDb:tt13718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