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禁止的世界讓我重新思考什麼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8:50:08 作者:小朱 Language

很羞恥,我當時是因為這部動漫的吻戲片段才去看的(/ω\)

言歸正傳,雖然動漫最後一集真的很讓我惡,但是這部動漫讓我對“愛”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我一直都覺得愛是不應該有第三者的(愛情的愛哈),以前看一些新聞貼子故事啥的也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在喜歡一個人的同時還能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但是這部動漫我不得不說,如果我是男主我也兩個都喜歡……(;_;) 這就讓我突然發現,“感覺”絕對不能成為判斷愛不愛的唯一標準,愛是一種更復雜的東西。很認同傅媽的觀點,看過一路風景依然選擇與你同行才算真正的愛吧。 從這個角度出發,男主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愛任何一方,他甚至不能為任何一方做出犧牲,堅守自己,遠離另外一個女孩。他是自私的選擇了兩個都要,沒有真正的獻出自己,而兩個女孩卻犧牲了很多。

或許有人會覺得兩個女孩都接受男主同時喜歡兩個,那男主兩個都要也沒啥不好呀。但是高崎和莉莉在看到男主跟另外一方親熱的時候,是一定會受傷的,她們不表示是因為她們太善良了:),你這個男主如果真的喜歡她愛她怎麼還忍心就自己舒服還傷害她呢……(根島你就選你的高崎吧,我帶莉莉遠走高飛<(`^´)>)

————————————————————————

在親吻過後,根島看著害羞又眼含淚水的莉莉,緊緊得抱住了她,心裡痛得不能呼吸,想著,“如果這都不是愛,那麼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呢?這一刻的感情被我們刻意忽視了……”

我:你這tm才不是愛呢☄ฺ(◣д◢)☄ฺ

*🌟🌟給莉莉,🌟給我自己的感悟

動畫信息

戀愛禁止的世界
中文名:戀愛禁止的世界
原 名:戀と噓
又 名:戀愛與謊言
首 播:2017-07-03(日本)
IMDb:tt7158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