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戀愛禁止的世界 戀と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9:10:52 作者:夜光玄陰 Language

評分:3星

補個檔,看了很久了,爛尾?……這種迴歸大眼睛的畫法,說真的,還是挺好看的。


因為日常生活中人視覺的注意力大部分時間都在關注一個點,而看人的時候最多看的是眼睛部位,而這時,眼睛和頭部的比例就不怎麼重要了。

而科學實驗證明過,瞳孔越大,更有魅力!(難怪那麼多女生即使不近視也要帶美瞳呢!)

從海報上看出,大眼睛的畫法跟舊時的畫法不一樣,更加真實立體了,高光用到了漸淡。

下面就來分析一下吧,不光眼球的高光,面部腮紅高光一點,人臉更加立體,更加好看了。

再來看看以前的比較典型的大眼睛,說真的個人比較受不了這種眼睛畫法,可能是以前的技術達不到吧,感覺,就像無麵人的臉上貼了兩張圖片一樣。

主要是非常獨特的畫風,才看完的。

劇情一般,國產電視劇平均水平,爛尾很正常的劇,估計作者想表達的就是過程,結局估計他自己都沒有想好。

動畫信息

戀愛禁止的世界
中文名:戀愛禁止的世界
原 名:戀と噓
又 名:戀愛與謊言
首 播:2017-07-03(日本)
IMDb:tt7158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