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祝願各位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9:23:31 作者:製片人 Language

看了一下七月戀愛禁止的世界的評論。“也想要被包辦婚姻啊。這番是針對少子化,所以會優生優育,相對平衡。不會鹹魚翻身。”

這就是貴邦男對《使女的故事》普遍版的反應。人家很期待哦,就遺憾不能鹹魚翻身。

#所以我對你們戀愛腦的女生真的是完全不懂啊。人家都拿你們當什麼了,你戀愛腦有用?#

真的要優生優育的話貴邦剩餘四千萬男青年並他們的家長是不是要暴動啊。從精子質量到教育水平和基因篩查都完全不可能及格的吧。

戀愛禁止的世界還有這麼一個評語“女主確實騷想艹”;你們就合理腦補一下對二次元女中學生的胸溝和臀部得出這種結論的男的是什麼玩意吧。

順便替日本女性群體補一句。十年前曾經有日本女權者得意“日本女人很聰明懂得用溫柔和順的外表馴服男人,不用和男人爭什麼”,現在日本女性在各類色情和軟色情中的地位當真比使女故事悽慘千倍,現實中賣身賣屁股養活男人和孩子賣完了還要背上道德債的女人比比皆是。日本的兒童色情也是合法,所以你看日本小學生的處境到底能有多安全?再發生一次女高中生被無業青年團夥監禁一年多然後因為被虐待的傷口感染惡化臟器衰竭死掉,死掉以後屍體被小青年們澆水泥隱藏的案件,又有多低概率?

此間即地獄。誠摯祝願各位幸福。

動畫信息

戀愛禁止的世界
中文名:戀愛禁止的世界
原 名:戀と噓
又 名:戀愛與謊言
首 播:2017-07-03(日本)
IMDb:tt7158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