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9:13:08 作者:毒小怪 Language

之前的七夕,一段視頻被傳上了網絡,該視頻講述了幾位日本年輕人為什麼不能戀愛的理由。片中東京首位女知事對此表示,日本的少婚少子的現象已將威脅到日本的”國家安全“了。

這讓小怪想到了一部以此為主題的番劇《戀愛禁止的世界》。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1張


故事發生在平行時空的日本,由於不婚和少子化的愈演愈烈,為此政府頒佈了一項法律——《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2張


該法律規定了:凡是日本公民在16歲當天都會收到有政府寄出的信件,上面是由政府指定的結婚對象。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3張


而戀愛,就像這部番劇的名字一樣是禁止的。

政府對這項法律尤為篤定,更是將之稱之為——科學的紅線。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4張


這項法律恐怕也同樣會讓普羅大眾著迷,想想到了16歲,你喜歡的愛豆變成了你的法定結婚對象,這該是多爽的事。

所以故事的一開頭就播放了一位女星和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的婚禮現場。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5張


若真的生活在這樣的時空,小怪說不定都成了胡歌的老婆了呢,想想都叫人激動。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6張


當然了做為男主,標新立異自然是不能少的。政府要指定未婚妻了?不,我先和妹子表個白。

不僅如此,男主甚至還告訴自己的未婚妻:雖然我們是由政府欽定的未婚夫妻,但是我喜歡的是我們班上的一個女同學,不過我還是會娶你的,畢竟我們是由政府指定的。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7張


是不是聽起來就是一個大寫的渣男?

別急,奇葩的當然不止男主一個,所謂物以類聚,能被政府欽定給男主的未婚妻同樣也不是個正常腦回路的妹子。

未婚妻一聽,當即表示:哇,你們的愛情好單純好不做作,我要支持你們。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8張


甚至在和男主的女神見面的時候,不僅要求他們在自己面前接吻,更是要求男主以後每天都要和女同學接吻。妹子那是你未婚夫好嗎,你這心可真大。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9張


小怪說到這裡,你是不是以為這是一部男主腳踏兩條船的故事?小怪只能告訴你,太天真!

畫面一轉男主好基友趁男主的睡著後的偷吻,啊咧,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我拿你當兄弟。你居然想睡我?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10張


難怪引得無數女生花痴的男主基友,只有男主心心念唸的女同學對他態度及其冷淡,看來女同學是知道了什麼啊。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可想而知幾位男女主角需要承擔的就是打破禁錮、追求自由戀愛的的重擔。

不論是番中顯示出來的男主與女同學的戀愛,基友對男主的愛,未婚妻對女同學之間的曖昧,無不在反抗這不合理的法律,即——戀愛禁止!

但要說男主對未婚妻毫無感覺,也是不對的。從第一次見面時的驚豔,感慨居然有和女同學一樣好看的人。

和未婚妻的Kiss,似乎兩人也在“科學的紅線”下不斷的靠近著。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11張


就像管理局的人說的一樣,人們不會因為長得好看而戀愛,但國家根據你從小到大的各種心理測試、道德測試最終選擇出的通常都是你在最契合的伴侶。

但愛情,真的能靠科學來計算嘛?小怪想,這應該也是這部動漫想要探討的話題吧。

那麼最後男主究竟是遵循政府“科學的紅線”和未婚妻在一起,還是反抗律法和女同學在一起呢,就讓我們期待吧。

不過,女同學可不是沒有故事的女同學,似乎也藏著不小的祕密呢。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12張


我是毒小怪,公眾號:毒小怪

喜歡記得點贊分享哦

女友、未婚妻、基友,我到底該選誰呢? - 第13張

動畫信息

戀愛禁止的世界
中文名:戀愛禁止的世界
原 名:戀と噓
又 名:戀愛與謊言
首 播:2017-07-03(日本)
IMDb:tt7158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