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7:43 作者:二筒 Language

黑絲、白絲、馬尾、學生裝、巨乳、眼鏡娘、束縛,不改編成H動畫真是可惜啊!

“你是要實現別人的願望呢,還是要成為實現別人願望的恩人呢。”
巴麻美的萬槍齊射、巨型槍、“槍舞”。
結界內的水彩風、油畫風、塗鴉風。 各種混亂無比的事物。 非常炫酷!
成為魔法少女時祈願的類型會影響成為魔法少女後的能力、屬性。
成為魔法少女後屏蔽感覺的話那麼連做愛都會受影響啊,魔法少女無高潮!
第7集中小爽VS魔女時的剪影動畫很帶感。
臥槽!跟熵還有宇宙都扯上關係了。
孵化者“糗百”:你們的靈魂足以成為推翻熵的能量源,擷取效率最高的是青春期少女的希望和絕望的轉換。成為靈魂寶石的你們的靈魂燃盡變成悲嘆之種的瞬間會釋放出巨大的能量。
第9集杏子騎乘巨大長槍突擊。
第10集焰(眼鏡娘版)搖搖晃晃奔跑、衝著巨大少女造型的裙下(兩腿之間)扔炸彈萌爆了! 結界的場景也很炫酷,掛滿水手裝的晾衣繩。 這一集太棒了,講述了焰的N次輪迴。
正是焰的N次輪迴把養成了擁有巨大魔力的小圓。
並不是“死”這麼簡單的事,而是作為未來永遠都不會結束的毀滅魔女的概念被固定在這個宇宙中。
祈願-詛咒,希望-絕望,魔法少女-魔女。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