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智和非常非常地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0:03:19 作者:BaoBao Language

一開始喜歡上他就是因為下面這段...

     要到幾歲才開始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這種無聊到家的話題對我來說根本無關痛癢。不過,如果說到底我是幾歲開始不相信聖誕老人——那個只存在於幻想世界的穿著紅衣服的老公公的存在,我能很確定地說,我根本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我知道幼兒園聖誕慶祝會時出現的聖誕老人是假的,即使沒有撞見老媽正在親吻聖誕老人,機靈的我也早就懷疑只在聖誕節才工作的老頭子是否真的存在。

      不過,那些外星人、幽靈、妖怪、超能力者,還有邪惡組織以及和他們戰鬥的動畫特攝、漫畫英雄,我發現他們根本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不,說不定我早就發現了,只不過一直不想承認而已,因為我的內心深處,是十分渴望那些外星人、幽靈、妖怪、超能力者,還有邪惡組織能夠出現在眼前……

      不過,現實卻是意外地殘酷。於是我開始常常驚歎世界的物理法則是多麼正確。不知何時開始,我就不再熱心地觀看電視上的UFO特別節目或靈異節目了。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這種東西怎麼可能存在嘛。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存在啊……

      我就像是參考著真實與幻想之間的最大公約數般漸漸地長大了。初中畢業之後,我也從這種小孩子的幻想中畢業了,逐漸習慣了這個世界的平凡,我就這樣沒啥感慨地成為了高中生……

      然後我遇到了那傢伙。

      “我畢業於東中,叫做涼宮春日。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或者超能力者的話,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憂鬱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又 名:Suzumiya Haruhi no Yuutsu
首 播:2006-04-02(日本)
IMDb:tt0816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