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神馬的都去使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7:54 作者:。 Language

 以前看過類似的魔法少女題材的作品,主題無外乎因為某種理由成為魔法少女,然後拯救世界,完成使命。這種只能當做童話,現實生活中無數姑娘願意YY化身魔法少女,超短裙制服加魔法變身,賣肉加賣萌,人氣十足。
     本人不是蘿莉控,在許多朋友推薦下看了《魔法少女小圓》,可以說顛覆了我過去對魔法少女題材的所有看法。沒有YY,還是拯救世界,但以外星球的無感情文明作為交換,燃盡自己的生命只為實現一個奇蹟。為了自己的祈願才戰鬥下去,就算沒有人記得, 就算被人遺忘,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當小圓最後實現自己的願望時,生命也隨之離開,當曉美炎去小圓家裡時,小圓的媽媽也不記得圓香究竟是誰了。走出了時間的輪迴,小圓不再迷茫,不想讓朋友深陷過去的時間裡而走不到未來,所以,最強大的魔法少女選擇逆天而行,改變因果。
   高樹爽,或者高數沙耶香,是個很心疼的女孩子,為了青梅竹馬暗戀的人,用自己的靈魂鑄成靈魂寶石,實現戀人手傷的痊癒,再次拿起小提琴的奇蹟。可以說這份感情真的沒有回報,因為那個上條恭介和她的好朋友仁美走到了一起。而小爽的負面感情激增,讓她變成了魔女,所有的魔法少女,不是戰死就是變成魔女。是有童話裡那麼強大的力量,有童話裡拯救世界的職責,但是,沒有童話裡那麼美好的愛情,那麼美好的存在。她們的戰鬥,只是為了宇宙能量的不損耗,為了其他無感情星球的使者回收能量罷了。
   讓我想到了大劍,那些很美的女孩子也是為了保護人類,剷除妖怪,可是自己也是離妖怪最近的人,被人們誤解,稱為銀眼魔女。明明是要保護這個世界,卻偏偏還是被這個世界遺忘,被誤解,被唾棄。這個世界,太多黑暗,太多悲哀沒有好的結局,可是我們還是要心向著光明,因為這個世界也有太多重要的人,為了保護身邊最重要的人,會不顧一切變得強大。這才是人感情最脆弱的地方,就算被遺棄也沒關係,就算後悔也要走下去,為最重要的人可以幸福,用靈魂的力量創造的奇蹟才是最美的。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