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話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4:29 作者:師詩屍 Language

支持滅世論……ED之後的那一片荒蕪啊……
說到底小圓臉的神化也就是把PK魔女變成刷魔獸練級,心理上好過一點而已……這就是所謂的希望麼……
最後連淫獸QB也被重置了啊……
魔法少女依然在不停許願,而相應產生的絕望全部由小圓臉揹負,能夠許下這種願望的小圓臉到底是有多bug……不過既然絕望都被小圓臉揹負了,那麼魔獸又是從哪裡來的呢?被小圓臉創造出來的?難道小圓臉神化之後順便也黑化了?不僅滅了世還讓魔法少女們自以為是地帶著希望的微笑死去,而自己居高臨下地看著各種杯具產生了無與倫比的快感?以及看著黑長直永遠地戰鬥下去無法掙脫開輪迴的命運也會有種一切都無法逃脫出自己的掌控的快感?好吧呀我太黑暗了……
嘛,從某種程度上來說老虛給出的這個結局還算治癒吧,畢竟沒有全滅……也許是之前我對他的黑太抱有期待,於是覺得不夠給力呢……不過神作依然是神作!

順便吐槽百合……黑長直擁抱小圓臉時候那微妙的身高差……以及到了小圓臉神化倆人在高次元裸飄的時候攻受互換了麼……
再吐槽各種EVA即視感,N2地雷,補完計劃神馬的,恍惚間我都覺得要出現巨大的光十字了……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