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臉的神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6:19 作者:上海帥哥 Language

來自S1的Godless
所謂S1神一樓果真沒錯……此回覆一出沒人寫結局




“這是怎會回事?爸爸,快放開我,放開我啊!”
鹿目圓香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綁在家中的紅木椅子上,對面的椅子上坐著面無表情的鹿目知久。
記憶像是一本被撕碎的故事書,被扔的到處都是。暈倒前自己聽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做了什麼,現在為止已經非常模糊。但是,空氣中瀰漫的不安定感讓鹿目圓香有著莫名的恐懼,彷彿有極大的災難即將降臨。
或者說,極大地災難已經降臨。
“爸爸!爸爸!快放開我,這樣很不舒服啊!媽媽!小達!”鹿目知久似乎什麼也沒聽到,繼續沉默的坐著,臉上早已沒有了平日裡的笑容。直覺告訴自己,將自己束縛於此的正是這個男人。但是小圓卻怎麼也不願相信,也不敢相信。
“你在喊誰啊?”
平靜的問話,沉鬱在陰影裡的鹿目知久,話語中竟然帶著一種瘋狂的戲謔。
“‘鹿目詢子’和‘鹿目達也’,不是已經被你殺了麼?”

雖然已經是初春,不過天氣依然異常冰冷。不過小圓卻已經感覺不到了。
“怎麼,不相信麼?來我讓你看下。”對面的男性走了過來,拖起綁著小圓的椅子走去。完全看不出削瘦的身體裡竟然如此有力,小圓和椅子沒有影響他的速度,被快速拖向了廚房。
“好疼!”小圓的哭泣聲,被地板擦破肌膚的痛呼聲,都沒能阻止鹿目知久的腳步。到了廚房門口,他像洩憤一樣,一腳踢向小圓,把小圓和椅子踢進了廚房。
“這個是噩夢麼,快讓我醒醒吧!”小圓瑟瑟發抖,緊閉著眼睛,再也沒有發出一聲呼喊,彷彿正在被殘酷對待的並不是她自己一般。
然後,她睜開了眼睛,看到了真實的噩夢。
身體倒在了地上,被刺鼻的鐵鏽味環繞著,觸目既是一片深紅,紅色似乎貪婪的毒蛇一般,攀爬了身上的衣服。
小圓一直期盼見到的母親和小達,和自己躺在了一起。

小圓看著媽媽和小達,看著斜倚門邊的爸爸,彷彿在看夢中之人。
“哈哈,真是沒想到啊,原來以為是小孩子的把戲居然是真的。這個難道是傳說中的保護機制?”笑容又回到了鹿目知久的臉上,只是早已沒有任何暖意,“你那是什麼眼神!雖然現在不得不做這種事才能養活自己,不過我的專業可是心理學!”
彷彿受傷的野獸,男人咆哮著。被小圓用那種眼神看著,讓他異常的憤怒。
他似乎根本就不在意躺在地上的另外兩個人。
他不是爸爸!
“你不是我爸爸!殺人凶手!還給我!把媽媽和小達還給我!把爸爸還給我!啊啊啊!”彷彿從從噩夢中驚醒般,小圓聲嘶力竭的呼喊著哭泣著。已經感覺不到身體上的疼痛了,內心彷彿被掏空一般,不做點什麼的話就會崩潰,就會壞掉,小圓就這樣喊著。
男子拿起了旁邊的砧板,向小圓的頭上砸去。
這樣的話,噩夢就能醒過來了吧。
小圓貪婪的呼吸著深不見底的黑暗,迫不及待的逃離了現實的世界。

再次醒來時,身上的繩索緊縛得讓人無法呼吸,口中被塞上了廚房的抹布。又回到了噩夢開始的地方,鹿目圓香和鹿目知久面對面坐著。一個眼神空洞,一個面色陰沉,兩人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
“真是個令人作惡的小鬼。”鹿目知久似乎已經厭煩了,“看來讓你自己想起來有點困難,那我就來幫你吧。
——沉睡的記憶,正在被人肆意的攪動——
“五年前,‘你’帶著一筆錢,來找到當時像個垃圾一樣的我,說是要我扮演你的父親,當然,‘鹿目詢子’也是你那個時候找到的吧。當時我以為只不過是配一個小孩玩個遊戲,這樣就能拿到一大筆錢的話為什麼不做?
——惡毒的話語,埋藏著黑色的真相——
“我和那個女人就當起了你的便宜父母,原以為只是隨便過兩天,沒想到啊,你竟然會每隔一段是借給我們一些錢讓我們揮霍,我們兩個當然就想賴著不走了
——無私的保護者和無知的被保護者,究竟誰比較幸福——
“我很奇怪為什麼,就在某次你給我們錢時問了你。結果可是相當精彩,我們兩個一致認為你是個小瘋子。你竟然說你有兩個人格?還要保護天真的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真正的永遠之物,正如沒有真正的美麗之物——
“當然,瘋子的錢也是錢嘛,我們就這樣陪你玩到了現在。不過,最近你給我們的錢似乎越來越少了,我們隱忍了一段時間,‘你’終於對我們說了,原來‘你’快要消失了,要我們看在這幾年的份上,一定要照顧好另一個你……
——不會拋棄你的,只有愛人和共犯——
“開什麼玩笑,要是那個在晚上賺錢的‘你’消失了的話,那我們豈不是又要回到幾年前的生活了麼!當時我們當然滿口答應了,不過我難得出一次門,會來居然是這個結果,你可真是個令人驚喜的小鬼,唔……
——噩夢不會自己醒來,只會走向黑暗——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我陪你做了五年的夢,也該是要點報酬的時候了。詢子和小達的保險受益人是我,託你的精神病的福,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另外,我們可是在就知道‘你’的錢是哪裡來的哦,話說,‘你’居然能在晚上賺那麼多的錢,現在的日本可真是亂啊……”
男人的手伸了過來,帶著殘暴和粗魯的氣息。

啊……
原來是這樣……
鹿目圓香已經無法思考,甚至無法呼吸。
自己早就該明白的,奇蹟和魔法,都是不存在的。明明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在看到QB的一瞬,就能察覺到的事情。
擁有黑色長髮的身影,在腦海裡逐漸模糊。
為什麼每次都睡得那麼深沉,為什麼父母從來不問自己晚歸的原因,為什麼明明是魔法少女,卻要經歷那麼殘酷的事情……
已經在也記不起那個人的相貌了。
現在看起來,那也是‘你’對我的保護吧,為了讓我面對更加殘酷,更加冰冷的現實。
一直以來被保護的我,真是個笨蛋呢。

根本沒有魔法少女。
得出了理所當然的結論的鹿目圓香,卻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淚水,無聲的痛哭起來。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