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期待有一個齊木楠雄的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37:16 作者:童木 Language

2020年開年最驚喜的事,就是齊木楠雄居然更新了始動篇。2018年年末齊木楠雄完結篇完結時,還多少有些悵然若失,畢竟在我最愛的幾部番劇中,一定有齊木楠雄系列的一席之地。沒想到,2020伊始,這個男人就又重新殺回我們的世界,並且一口氣連更六集,從更新到完結。直到現在,齊木楠雄依然霸佔著B站最熱門的番劇。

當然如果要合理的對始動篇進行評價的話,它遠遠沒有前幾個系列搞笑好看,甚至和男票在看第一集時,有一種想要盡力找到笑點但又找不出笑點的無力感。總覺得有一種漫畫家麻生週一炒回鍋肉的感覺,雖然這種失落感在看完2-6集後消失了許多,但笑點和質量上總體確實不如前幾個系列。

在此次始動篇中,新加了變態老師(井工口這個名字真的笑死我了)和無敵倒黴女鈴宮陽一兩個新角色,不得不說這兩個角色的塑造感還是非常到位的,很有齊木楠雄自帶的獵奇、誇張和幽默感。看到黴女和路人甲澤北甜甜的感情線時,我也是露出了老母親慈祥的微笑。既然大家都爭著要把齊神和高橋(誤)抱走,那我選擇把小奶狗路人甲澤北抱走。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心美的出場真的很少,真就出現在切場動畫裡的人物,呀嘞呀嘞,一人血書希望什麼時候能出一個齊神和心美的特別篇,老阿姨想看甜甜的愛情。

最後是,無論好不好看,搞笑不搞笑,都請一直把齊木楠雄出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每個人都期待有一個齊木楠雄的朋友 - 第1張
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

每個人都期待有一個齊木楠雄的朋友 - 第2張
霸佔B站番劇榜單的男人
每個人都期待有一個齊木楠雄的朋友 - 第3張
這個表情真的太可愛惹!
每個人都期待有一個齊木楠雄的朋友 - 第4張
齊木楠雄的災難 Ψ始動篇 (2019)
9.3
2019 / 日本 / 喜劇 動畫 / 櫻井弘明 則座誠 湖山禎崇 本間修 / 神谷浩史 島崎信長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Ψ始動篇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Ψ始動篇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又 名:齊木楠雄的災難:重啟 / 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 /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3期 / The Disastrous Life of Saiki K.: Reawakened
首 播:2019-12-30(日本)
IMDb:tt11163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