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一集值高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40:50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日常番,真的不容易,很考驗創意,但不知為何,這一次的排列結構都有問題,前幾集和最後一集應該正好是反過來的才對,而且僅有最後一集才是應有的製作水準。轉校生的設定用的太多了,這讓我不得不吐槽一下,而且這幾集的劇情真的很難在記憶中留下啥深刻印象,僅僅依稀記得倒黴女孩和猥瑣教授的設定。

就像這劇集一樣,有些微的本末倒置,這日常番驚喜是循序漸進的,沒必要那麼著急的把人物都甩給大家,人物不多,精就可以了。第一季的精細化路線它不香嗎?

好在最後一集多少挽回了一些顏面,沒有超能力後的煩惱和意料之內的迴歸,一樣讓人滿足,算不得失望吧。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Ψ始動篇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Ψ始動篇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又 名:齊木楠雄的災難:重啟 / 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 /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3期 / The Disastrous Life of Saiki K.: Reawakened
首 播:2019-12-30(日本)
IMDb:tt11163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