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新增的老師給刪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33:43 作者:Lee Language

原本想給三星甚至更低,但最後一集不允許……

前五集跟以往一樣,講述擁有超能力的齊木的日常,但整體質量不如以前,笑點也不是很多,有些主題感覺還跟前面重複了,比如第一集的“三個男人,一個小女孩,一個警察和一條狗”,名字無聊且長而且跟主題幾乎沒有關係,這段講齊木、瞬、燃堂三人幫助小女孩找狗;其他兩人誤打誤撞幫到了齊木一丟丟,然後齊木感受到了朋友的重要和自己的侷限,但第二季也有一集講了超能力三人組共同找貓的故事(這次是貓╮(╯▽╰)╭),齊木也是通過這件事認識到自己的侷限和朋友的重要。

重複還好,最起碼內容還能看下去,但 井口工 老師登場後的劇情真的讓我接收不能。首先這個老師的出現就讓我覺得沒必要。片中說以前的老師帶了其他班,所以學校新聘了一個老師。這個老師認真負責、關心學生(體育老師也是這個設定),唯一的特點是長相猥瑣,猥瑣到讓人不適(鳥束零太也是走的猥瑣路線),然後劇情就圍繞著老師的長相問題展開了一段極其無聊的劇情,後面還為了突出老師關心同學又編了一段劇情,但這段劇情裡面老師的判斷力和認知似乎還不如一群高中生(簡直就是齊木老爸的翻版)。編劇設計這個角色可能是想說人不可貌相,但燃堂的存在不就是人不可貌相的最好說明了嗎?長相不討喜,劇情又臭又長,設定還重複,可以說這個老師就是敗筆。

最後一集銜接了完結篇之後的劇情,講了齊木失去超能力之後的故事,變為普通人的齊木也會需要朋友們的保護,他不再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但後面他的超能力慢慢恢復了,之後隕石從天而降,為了保護夥伴,齊木最終坦然接受了自己的超能力。這集劇情流暢且合理,煽情部分處理的也很好,要不是這一集,我可能只會給三星甚至更低。

最後,感謝“齊木楠雄的災難”給我帶來的歡樂。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Ψ始動篇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Ψ始動篇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又 名:齊木楠雄的災難:重啟 / 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 /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3期 / The Disastrous Life of Saiki K.: Reawakened
首 播:2019-12-30(日本)
IMDb:tt11163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