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能女孩子可愛?男孩子可愛起來,就沒女孩子什麼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9:18:31 作者:緣葉 Language

誰說只能女孩子可愛?男孩子可愛起來,就沒女孩子什麼事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誰說只能女孩子可愛?男孩子可愛起來,就沒女孩子什麼事了?這部1月新番動畫《佐佐木與宮野》就是一部可愛的男孩子的日常的動畫作品,由於就是平常的日常系,所以看著的時候覺得哇,真的是十分的可愛呢。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此是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不是《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那樣的搞笑日常哦~這部《佐佐木與宮野》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就是一群可愛的男孩子之間的放學、交流之類的小故事,所以看著還是蠻可愛的,所以今天給大家安利一下。這部新番動畫和隔壁的《高木同學》基本上是一樣的劇情,因為都是屬於“泡麵番”,而且每一話都是幾個小故事連接起來的,所以看著的時候其實還是蠻溫馨的。

誰說只能女孩子可愛?男孩子可愛起來,就沒女孩子什麼事了 - 第2張

比如:在夏天的時候,宮野由美在學校內遭遇了一場糾紛,當鼓起勇氣想要阻止的時候,稍有些不良的前輩佐佐木秀鳴按住了宮野由美並代替他上前。再比如:拿汽水、給漫畫、聊興趣、拿餅乾等問題的時候,那點點的陽光般的溫暖就會出現的周圍,所以讓我花痴一會兒吧,因為確實在看到這部《佐佐木與宮野》的時候有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笑一下呢。

誰說只能女孩子可愛?男孩子可愛起來,就沒女孩子什麼事了 - 第3張

看著這些日常的小細節,覺得還是十分的溫暖的,所以這也是我向大家安利的一個理由!這裡還需要說明一下,雖然我是安利沒錯,但是我主要的安利對象還是女孩子哦~你們男孩子就靠邊站啦。

STUDIO DEEN

老牌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DEEN是這次的《佐佐木與宮野》項目的負責公司,以前也製作過《福星小子》、《亂馬1/2》、《浪客劍心》等動畫,所以還是十分有實力的。雖然《佐佐木與宮野》這部番看著沒什麼經費,也大部分都是一些小故事拼湊起來的,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暖中還是帶點窮的。

我估計《佐佐木與宮野》算是1月新番當中十分特別的一部,所以看的人應該會比較少吧,但是就動畫製作而言算是比較穩的一部,所以看得出來由幾個小故事來表達的話其實也還是不錯的動畫作品,畢竟十分的治癒呢。

誰說只能女孩子可愛?男孩子可愛起來,就沒女孩子什麼事了 - 第4張

而這部動畫因為也有國人在參與制作,而且看名字還是女孩子?所以我在想,能參與這部動畫的製作,這幾個女孩子應該是十分的高興的吧?畢竟這部番主要的受眾就是女孩子們,所以這也是我安利給女孩子看的原因啦。

分鏡等還不錯

除去製作公司之外老道之外,在氛圍上看《佐佐木與宮野》的分鏡、BGM、演出效果等都屬於比較老道的那種風格,看著也十分的可愛、很暖,所以看著還算是比較舒服的。尤其是在演出(動畫中)的時候,時不時地放出一些小花花什麼的,就像眼睛裡面有愛心一樣,看著令人眼中一笑的感覺,所以看著這麼暖的作品,就自然而然的推薦了一下。

所以如果你(指女生)覺得有時間的話,那一定要看看《佐佐木與宮野》這部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番,因為真的是很甜的呀。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佐佐木與宮野
中文名:佐佐木與宮野
原 名:佐々木と宮野
又 名:Sasaki to Miyano
首 播:2022-01-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