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戳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8:15 作者:flower Language

很早就聽過劇名,看了下簡介,是我並不瞭解也有些無聊的音樂,便就此擱置了。

這個寒假閒來無聊,想看動漫的心重燃,在電視上開始了這段謊言。

公生他們小時的友誼,很喜歡很羨慕,回顧我的童年並沒有從小一直陪伴成長的人,我妹妹現在六歲,她現在也沒有這般懂事並且有心意。小椿與公生童年時的情誼到初中一直沒怎麼改變。很是憧憬。

對音樂不怎麼了解,尤其是古典樂,演奏家,對我這個村裡的孩子來說這些很是遙遠。初中同桌曾是鋼琴藝術生,鋼琴對她來說是監獄,每日練習同樣的曲子,每日記不住曲譜,既沒有天賦也上不了心。

古典樂於我而言是神聖的,公生,小薰對我也是憧憬的對象。

都是演奏家的他們,互相激勵互相成長,武士二年的等待與苦練為追逐公生,那個女生因公生的一次演奏想成為鋼琴家,小薰因公生放棄鋼琴學習小提琴 音樂這麼厲害,同伴如此激勵前進,我很是喜歡。或許我本人怎麼也激勵不了,為此看他們互相成長很是感觸。

一次次彈奏曲子,無論是鋼琴還是小提琴,都是一段獨白,一段未說出來想表達的話語,很疑惑,音樂真的如此強大嗎,真的能傳達到嗎?最多知道憂傷還是喜悅,其餘的話語真的能傳達出來嗎?如果真的能,我絕對將好好學習,事事為精。

很喜歡日本的一點,想法特別豐富,內心獨白很多,就單純的在路上走,我會發呆會走神會想些什麼,而日本動漫或是電視劇。或就是公生都能想很多,思考很多。很具體很詳細的思考,而我就僅僅是想些什麼,沒有個所以然。特別羨慕這一點。

對手之間不踩你一腳都是好的,而四月中對手互相激勵,對手成長反而自己成長的更快,對手之間的惺惺相惜,很是佩服,我可能自私小心眼,又或許日本人假面。

我以為的謊言是,小薰說謊喜歡公生的朋友。小椿當公生就是廢柴的弟弟。簡單的愛情劇。

而可能謊言包括的更多。

一直以來,個人覺得,日本動漫並不僅僅是適合小孩觀看的。任何年齡層次都可以。會有不同的感受,側重點會不同。從中得到的東西深度不同。

夜晚的星空真的很美。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