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熱鬧就好,請不必當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1:22:27 作者:雲底高八佰 Language

首先在標籤裡沒有選擇愛情,因為看下來我真的不知道這部番裡有沒有愛情,夏生似乎追求姐姐,是為了彌補幼年喪母以後一直缺失的母愛;和妹妹相互過招,似乎又是滿足兩人心靈和肉體,尤其是肉體的的空虛,所以我真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可能因為我是單身汪所以沒辦法體會吧。

總之B站初期買了版權,但估計沒有想到這車開的連尾燈都甩下來,所以果斷停播,本人也是在某盤裡踉踉蹌蹌看著的,全劇絕B成人向,不要想在裡面找什麼小清新,很多場景我都佩服B站還敢買版權,難道想全屏聖光?小朋友們趕緊散場回家寫作業去,這個真心不太適合。

劇情而言,目前來看真的是飆的停不下來了(更到10集了),只能說這個世界裡面學生壓力太小,作業太少,天天有閒心整這些破事,要我概括就是一個字:“亂”!這裡不劇透,想看的朋友自己找資源;

現在來看後續發展,慘烈的結局觀眾心臟受不了,大團圓的結局觀眾智商受不了,無論是妹妹黨還是姐姐黨,總會有受傷的一方吧,可能原著黨的朋友知道結局,我這種吃瓜群眾看熱鬧就好了。總之,男主在我眼裡是渣男,你說我嫉妒也好,直男也罷,男主的行為無疑會傷害好多人,正所謂不經意的行為慢慢就會變成惡意,大丈夫做事講究明明白白,乾淨磊落,這邊掖著那邊藏著,不是男人所為,至少我接受不了。當然,人和人的世界觀不一樣,我不能說這樣是錯的,就像某洪姓男子,就覺得男人有小三很正常,你情我願哪有什麼錯?“你好騷啊”...

當然了這樣的劇情也就出現在藝術作品裡吧,現實生活中離我越遠越好我也不期望成為劇中男主,桃花運多了就成桃花劫了,真愛一個最好。

最後,想看個熱鬧獵奇的朋友歡迎一同分享,想在裡面尋找真愛的就趕緊散了吧。

動畫信息

家有女友
中文名:家有女友
原 名: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又 名:Domestic Girlfriend
首 播:2019-01-11(日本)
IMDb:tt98179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