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如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1:12:55 作者:lyoung Language

一見如故 - 第1張
1.其實咱們都長這麼大了,遇到悲傷難過的事更多時候會變得冷靜,堅強,不一定會哭。反而是看到些特別美好的東西,會勾起平日裡深埋在心底的情緒,讓你莫名感動流淚。
2.《你的名字。》就是這樣一件美好的東西,它會喚起你重新進入你長大後就再懶得進去的那個世界,並再次讓你像從前一樣,深信著,也深愛著那個世界,讓你再次變得清純簡單,再次充滿了希望和勇氣。就像結尾時三葉與瀧相遇,我們看這個故事的時候也像是看到了從前你最信任最依賴的人一樣,不用說話,就什麼都懂了。
3.太感謝新海誠導演,你能從每一幅都美得可以做屏保的畫面,每一曲都觸碰你內心最柔軟的地方的音樂裡感受到他對人物角色的熱愛,對這個二次元世界的熱愛。
4.我喜歡所有喜歡這部電影的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