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少女向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2:23:42 作者:原簡 Language

動畫劇情、聲優、音樂、製作,都極佳。特別是對於少女心理的刻畫,是我見過的最細膩的動畫,簡直想到了紅樓夢。

有別於一般的少女番,節奏很出彩,基本集集有高能。經典的列車片段,讓人心跳又感慨不已。

愛情線讓老阿姨少女心死灰復燃,日常線視角也很獨特和積極陽光。我都快忘了,中學時跟男生親近或受男生歡迎,在女生群裡是會受排擠和非議的,這是已經遺忘但現在想起又令人驚訝的真實。

它當得起“青春之旅”這個名字,不是打著青春名頭卻只狹隘展現愛情的作品。

動畫信息

青春之旅
中文名:青春之旅
原 名:アオハライド
又 名:閃爍的青春 / Ao Haru Ride / Aoharaido / Youth Ride / Blue Spring Ride
首 播:2014-07-07(日本)
IMDb:tt3592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