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少年與半價的土豆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6:08 作者:yaksa Language

最開始接觸的是先行版,當時是動畫荒,實在不知道看什麼了,隨便點開看CV組長和00,就決定這部了。
五分鐘左右一集,還以為這動畫就是這麼長,跟惡魔爾薩謝爾那胎一樣一樣的。
後來的事實證明這倆貨還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一個是搞笑的猥瑣大叔,一個是青澀的二愣少年。
第一集是文藝少女,組長的kuso果然是深入骨髓,一句“看我給你拽詞兒”把私笑得噴了一屏可樂。00這貨在本集中臺詞就一句,但是其二萌二萌的屬性已經表露無遺。至於自由,天然得深得吾輩歡心。
食完表示完全不夠,第二集短裙進行中。這幾個二貨,自由這孩子做人太實誠了果然就是被欺負的主啊。另外兩位前輩你們的節操在哪裡啊節操!之後經過漫長的等待,這動畫卻始終停留在兩集的狀態不更新(實質上已經開始了正式版的放送只是私不知道)。
突然發現終於有了第三集迫不及待的點進去才看到“丫的怎麼這集比前兩集多了二十分鐘”,仔細調查方知道正式版和先行版之事。
一種中大獎的趕腳油然而生層出不窮。

總結起來,現在賣萌作賣得讓人受不了,這種看似清新實則吐槽性質滿載的作品實在非常合私的胃口。憑什麼只有小女生能讓人萌得不能自拔,大男生照樣可以讓你笑得滿地找牙(?)。
雖然有時實在想拍拍他們的肩膀告訴他們“你想得太多”

仔細聽就會發現,男高日常處處有大牌,某個路人甲也許就曾經是你萌得死去活來的最佳情人。於是看著這一群帥哥美女聲裝傻充愣,實在無比歡樂。這裡一定要重點提一下第十集,組長和日笠陽子的喘息聲(大霧)配得讓人只聽聲音就可以歡脫得死去活來。

早上衝出門不一定要咬著麵包片,也可以是昨晚吃剩的咖喱和牛肉麵
就算平凡的人生中突然竄出來MS干擾,我們也能掉頭繼續往學校跑
拉著放學後留下來發資料的班長跑了一圈準備表白,卻突然醒悟這裡是男子高中最多隻有同性愛
明明商量好了一起穿老妹裙子,真正亮相的卻只有傻不愣登的自己
隨口瞎編的鬼故事,死黨也會一邊說著不信不信一邊偷偷嚇得要死
哦,還順帶捎上沒有蹭的累屬性卻躲在門外偷聽的妹妹
即使對方只是個問路的普通女孩,也會被大家臆想成可能的彼女進而種種騷擾阻礙
在河邊面向夕陽看書的文藝少年,也會去搶購便利店半價薯片
這些傻逼的,搞笑的,無聊的事,都是組成我們生活的日常。

因為青春啊,其實就是這麼二萌二萌的呀~

動畫信息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中文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原 名: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又 名: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08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