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高中最小清新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5:51 作者:藍眼敗貓 Language

       看似很荒蕪無厘頭的劇情,但能帶動很多同齡人(大致定格在80後吧)的共鳴,大概我們的高中時代也曾或是也想這麼的又二又萌吧。
    等等,我們的那個時代還沒有如此洶湧如潮的小日本動漫,我們沒有萌系、沒有腹黑、沒有鬼畜,只有青銅五小強之流的熱血系青春。
    我們的那個時候沒有基友,只是夥伴。
    詞彙在變遷、態度在變化,但是那種小清新的回憶應該是亙古不變的吧,果然還是高中最小清新啊。
    PS:E05的口哨版卡農幾乎引爆了我的淚點,但因為是兩對基友赤果果的青梅竹馬錶白,所以硬生生的把我給憋了回去。有很多朋友想在網上找,估計得等官方放原聲CD了。因為明顯是精良製作過的,鋼琴伴奏,高音部和低音部的和聲,才有如此繞樑的效果,絕不是民間小作坊可以加工的。

動畫信息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中文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原 名: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又 名: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08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