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不只是朋友我懂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5:34 作者:天呀弱逼零 Language



       最開始感興趣了後來一直又被推薦 從電話那頭聽到了鈴村健一的捏著嗓子學女生說話,於是才有了那麼喜歡的一些角色。
       因為組長的存在,整個片子變得銀他媽了- -,秀則和好基友吉竹惡搞得沒有下線啊!男主角忠邦是存在感薄弱的清秀少年,他有著水靈靈的大眼睛和柔順的黑髮[…… 老實地穿上了妹妹的裙子被偷看內褲。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熱血沸騰 三個人就這樣過著日常的生活。
       學生會副會長長得和猩猩一樣 會長頭髮色澤鮮亮 唐澤桑人見人愛排名是第一真的有很大一部分是將軍的原因嗎?元澤是下得廚房綁起辮子也好看的角色。串場女高會長蘋果是天然妹子。
       文學少女是最喜歡的女性角色了,不是喜歡文藝的氣氛,是在秀則的帶動下邊的搞笑又可嘆的發展- -奈古學姐最後出場是個驚喜。忠邦妹子大力士其實很萌啊,元澤啊吉竹啊的姐姐,秀則的哥哥和爸爸也都出場過了。妹子的話還是秀則在鄉下遇到的妹妹,同學眼鏡丟了的妹妹等,女高的妹子真是一向沒有愛 但是果然俊之很乖,唐澤桑人見人愛!亮點是娃娃機裡的小圓手辦。
       好多臉都是熟悉的但是記不住名字了。
       煩惱乳首長毛的吉竹,拿著河蟹,欺負光雄卻發現講的是自己的蠢事尷尬臉紅地撓頭傻笑,踢瓶子扮唐澤不厭煩。有個場景很喜歡,秀則列數和吉竹這個傢伙在一起那麼久對方令人不爽的地方。那些瑣碎的煩點連起來變成秀則和我都喜歡的吉竹轉過頭來鼻子裡插著兩支筆。在大街上用嘴碾碎逼瘋,扮演遊戲角色,欺負忠邦,演電視節目滿臉血。帶著面具的橡皮射手救下被欺負的小秀則。
      然後就畢業了。副會長眼淚嘩嘩地流下來,心情變得很壓抑。光雄在寫著祝畢業的教室裡找到了正版的生日禮物。吉竹挖出埋下的盒子,十年前的自己問有沒有成為英雄。三個人站在欄杆邊感嘆,“忠邦去東京,吉竹去大阪,而我留在這個小城鎮。”
       “但我們永遠是朋友。”
       片尾放過片頭音樂,走場放著以前的情節。
       然後,
       “我出門了。”
       “我叫忠邦,在一個普通的小鎮上過著極其日常的生活。”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叼著麵包的少年碰見了吃著奇怪食物的友人。
       咖喱飯變成芝士火鍋,拉麵變成火腿。
       哪怕長大後的吉竹頭髮顏色漸淺,但生活遠遠沒有完結。


疑惑 畢業了的話要是有第二季是講什麼呢= =

動畫信息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中文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原 名: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又 名: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08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