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到了滿滿的激情,咋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4:27 作者:不懂 Language

高中男生頭腦中時常會充滿了一堆胡思亂想,不停的藉由作蠢事來謳歌高中生青春。自稱非常平凡的高中生的主角忠邦,他在本作三人組之中扮演著常識人一角,並拼命吐槽兩個死黨秀則與吉竹,但是偶爾也會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在三人組中扮演著青春煩惱導師的秀則,時常與吉竹一搭一唱,試圖解開一般高中男生的煩惱(只是試圖…)。
位於一個普通城市裡,一班普通的男子高中學過著普遍的日常生活。想像機動戰士和冒險故事,放學後交女朋友的方法,對女生的裙子充滿幻想,在家講恐怖鬼故事,與女生同行被誤會,以及遇上文學少女的小插曲,述說一切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
冒險故事的早晨,打工地方的凸面鏡少女,男生們之間的友情力量,再次遇上文學少女,學校的傳統活動,少年時代的回憶,再次登場的鬼故事,男灸高中生的日常生活再次帶來笑聲和並鳴,最後更特別獻上大小姐的日常生活。
男子高中生們的夏日計劃,無敵的乒乓球技能和忠邦的低能,和電臺DJ。男高們的回憶。女高的異常和男朋友的制服。
秀則和吉武最近對忠邦很冷淡,令忠邦很介意,不但偷聽二人的對話,更找打工的奈古小姐傾訴煩惱,但對方既然是兩個樣貌很像的人而不是秀則和吉武本人。男外,學生的文化祭今年要和女高中合舉,當中引起很多決鬥和麻煩,十分熱鬧。這一次的女子高中生的異常主題是滑稽,看不起男高中生的女高中生最後在無聊口角得到可笑的下場。

動畫信息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中文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原 名: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又 名: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08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