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平常到我們無暇顧及幸福與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4:33 作者:暘夜 Language

by.暘夜

像泡麵番一樣看起來毫無壓力的日常向動漫,也沒什麼特定的連貫性,就是冷靜地吐個槽,細緻而無厘頭的男孩子內心戲,深井冰的生活……
男孩子果然和女孩子不一樣,腦洞啊,思維方式什麼的,裝酷耍帥,出賣一下朋友,一起惡作劇。
看你2的人很多,陪你一起2的人太少。
青春果然就是這樣。
雖然是個簡單的動漫,也沒什麼熱血劇情,就是幾個辨識度不高的男孩子,普普通通的生活。可是每個人就一次,再也沒有那麼單純的回憶。
突然覺得很留戀。
留戀我們從來沒有在意過未來和離別的無憂生活,留戀我們從來沒想過分開、彼此信賴的時光,留戀我們不用考慮進路,不用揹負太多責任,揮霍著大把時間和精力,只為探索這個世界,順其自然地成長。
真是老了,才喜歡懷念。

2015.9.1

動畫信息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中文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原 名: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又 名: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08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